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通银行市北三支行孙晓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4 16:10:51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孙晓爽

    年龄:27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青岛市北三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在2010年7月份刚拿到大学毕业证后的我,感到最幸运的事就是加入到了交行这个大家庭中。工作中我遵循的宗旨就是每天用自己最灿烂的笑容感染每一位客户,积极、认真、负责、专业的服务好每一个来“家”的客人。在拾金不昧和真挚的服务中多次收到客户的表扬电话和认可。今后的工作中我也会更加努力的从各个方面来提升自己,让自己成为一名资深合格的交通银行大堂经理!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用我最最真挚的微笑,给您一个晴天般的心情。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快溢通”闲钱不闲,理财还款,两不误。“快溢通”是交行推出的智能化货币基金投资服务,您可自主设定借记卡账户留存余额,超出部分每个基金交易日将自动申购签约的货币基金,申赎便利,还可以关联交行信用卡自动还款,理财、还款两不误。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