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通银行江西路支行李佳琳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4 15:55:22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李佳琳

    年龄:22岁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青岛江西路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作为一名基层营业网点的普通大堂经理,工作看似简单,但却需要我们对客户察言观色,现如今各种诈骗层出不穷,今年4月一位年过八旬的老太太,神色慌张的前来跨行转账16万元,她的异常行为引起了我的注意,通过与柜员的旁敲侧击,判断她应是被人诈骗并已遭监听。于是我们告知客户人行系统故障无法转账,巧妙的配合,成功的阻截这起事件,保护了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事后阿姨来到了我行对我们千恩万谢,对交行的服务赞不绝口。所以我坚信,岗位虽小,责任不小,再平凡的事业只要用心去做也能成就不平凡的人生。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点滴小事用心做,优质服务在真诚。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我行的太平洋借记卡种类随着时间的变迁不断更新,从最初(普通版)太平洋借记卡,到如今的交银理财卡,沃德财富卡,熊猫金币卡,薪金卡,可视卡,儿童卡(男版和女版)等。其中,沃德财富卡和薪金卡尤为突出 沃德财富卡作为交通银行专为高端客户-打造的专属借记卡产品,而且持卡客户还可自选个性化的卡号,享受交通银行专业团队提供的一对一、面对面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薪金卡是交行专为代发企业打造的银行卡产品,并可在卡面上加住企业的logo,彰显企业的文化内涵。交行为您办理的每一张卡,都会有优惠的政策、便捷的流程及贴心的服务。交通银行是始终以您为先,属于您的财富管理银行!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