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通银行李沧第一支行董晓丽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4 15:50:26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董晓丽

    年龄:26岁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李沧第一支行

    个人从业经历:第一次接触交通银行是在2008年6月份作为一名保险销售人员在银行驻点营销,与交通银行的缘分也由此开始。在2010年8月份我正式成为交通银行的一名大堂经理助理,随后被安排在沃德贵宾客户区,在每天的服务中成功识别了很多潜在的中高端客户,为支行的业绩做出了自己的一点贡献,在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解答客户疑问,安抚客户情绪,在大堂经理助理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人生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事业的征途也充满崎岖艰险,只有奋斗,只有拼搏,才会达到成功的彼岸。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余额宝横空出世对银行的活期存款造成了较大的冲击,此时我行的快溢通业务及时作出了响应对活期存款资金做出了合理的截留,同时此款产品的联动信用卡代扣的功能可谓是一项创新,而在正常的客户交流过程中对行里的理财产品的连续忠实度也给与了帮助。 我行的快溢业务平均收益可以达到活期存款利率的7-8倍,另外起存点低以及它赎回反应差异性远比余额宝快的多,是此款产品的一大优势,在交行的信用和手机银行工具下,此款产品的便捷度得了较大提高,成为了我行反击余额宝旗舰类产品 。在花钱的同时可以帮助客户赚钱,这样优势是余额宝无法做到的,我行明智发现了网络理财的劣势,积极在关联信用卡功能上提供关联,此扬长避短的功能为银行的业务拓展了提供了新的方向。另外此款产品在我行资产保增长促稳定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尤其表现在我行理财产品续作断档期间做出了补充,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做出了贡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