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客户经理 李锦娟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28:55

    用心为您服务  祝您的财富保值增值

    嗨!大家好!我是交通银行青岛香港东路支行的理财师李锦娟,热情开朗的我已经在理财师的岗位上工作了六个年头。多年来,我始终坚持给自己充电,不仅通过了“中国标准委员会理财规划师”培训考试,成为了一名合格的AFP(金融理财师)持证者,还考取了黄金交易员、基金、保险代理人等从业资格证书。

    努力用专业化服务让客户满意是我的工作目标,用心与客户做朋友是我的最高追求。我是这样想也是这样做的。工作中,我努力用真诚感染客户,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让客户体会到我的“用心”,引导客户走进交行,逐渐了解交行,进而选择交行。通过努力,我拥有了不少忠实“粉丝”。

    一天,一位满鬓白发的阿姨来网点找到我说是想买点国债,阿姨表示,之前好多次都没“抢”上,想打听打听有没有“捷径”。聊天中,我了解到,阿姨年龄较大对银行业务不太了解,儿女因为工作忙也没法子帮阿姨打理。知晓情况后,我留下了阿姨的联系方式。去年9月发行电子国债时,我提前电话联系阿姨到银行办理好电子对账本和存折,第二天顺利“抢”上了阿姨“梦寐以求”的五年期国债。因为一次小小的“国债抢购”,我跟阿姨成为了忘年之交,后来阿姨把家人和朋友都介绍成了我的客户。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这个小圈子里已经有两名新私人银行客户了。看到客户满意的笑容,我的心里也是说不出的甜。

    感谢客户的信任,感谢领导的教诲,感谢家人的支持。我会一直怀揣着感恩的心,努力工作、学习、生活,让生命在交行的大舞台上闪光。

  相关链接:

  交通银行香港东路支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李静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