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李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28:52

    真诚的微笑 贴心的服务 让您宾至如归

    我是李静,2007年进入交通银行,现为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综合柜员。6年来,我工作在综合柜员的岗位上,任劳任怨,真诚服务于每位客户。2012年获得“卓越”考评等级,并荣获分行“优秀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有人会问每天与数字打交道不会感到枯燥么?的确,每天迎来送往上百名客户,手上流过百万甚至上千万的现金,处理上百笔的业务,重复再重复,没有过多的新鲜和光环。但是我却格外珍惜客户对我工作的肯定。记得有次发工资高峰期,一位老大爷前来缴电费,由于走的匆忙,将缴费的电号落在家里,看着大爷焦急的眼神,我一边安慰大爷别着急,一边安排大堂经理拨打电业局的彩虹热线帮忙查询,最后顺利的帮大爷缴上了电费,第二天大爷不顾自己家路途远,特意将一封表扬信送到了我的手中。我在感动的同时,深深体会到为客户服务的快乐。客户的鼓励成为鞭策我进步的动力,我时刻提醒自己服务要精益求精,要想在客户的前面: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我会随手递出老花镜“请使用我们为您准备的眼镜”;大额取现的客户,我会随手递出装钱的纸袋,并善意的提示“请您注意安全”;腿脚不方便的客户,我会微笑的对他说“不用着急,您慢慢走”。客户一句感谢的话语,一丝感激的微笑,都让我感到无限满足。

    走进交行,感受温馨。我将加倍努力,热心对待每一位走进交行的人,准确高效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专业服务,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交行的温馨服务。

   相关链接: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李娜
下一篇:交通银行客户经理 李锦娟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