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宁振亚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28:43

    您粗心我细心 您细心我耐心 我用心您放心

    我是交通银行青岛莱芜二路支行的综合柜员宁振亚,作为一名2012年入行的年轻员工,短短一年的工作中,我总结出了适合“莱芜二”的工作妙招—— “把每一位老人都当做自己的家人,做每一位老年客户的孩子”。

    不同于年轻人,老年客户办理业务时常常会遇到很多困难,面对老年客户,不仅需要我们的耐心,更需要发自肺腑的爱心。今年3月的某一天,一位白发苍苍的阿姨颤颤巍巍的来到我的柜台前,阿姨因走得太急而气喘吁吁,“不要紧,阿姨,您慢点儿走,不急,我等着您呐!您请坐,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啊?”我连忙对阿姨说道。阿姨抬头冲我笑了一下说:“谢谢你啊,闺女!我有好多要办的业务,你一个个给我办,我年龄大了,反应慢,给你添麻烦了!”“不会的阿姨,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怎么会麻烦呢?您说要办什么业务,我按您说的一个个办!”接下来,阿姨先是取了退休金,接着存了定期,又交了电费,最后又给孩子存了社保,我按照阿姨的说法逐笔办理,把钱一遍遍地递给阿姨,然后阿姨再分次递给我,虽然麻烦了点,但阿姨的业务办理得非常清楚明白,等候的客户看到是老人在办理业务,等的时间稍长点也都表示理解。阿姨离开时不住的感谢我,夸我比她的女儿还有耐心。我想,老人们为社会、家庭奉献了一辈子,理应得到整个社会的关怀,作为服务人员的我们,只要将每一位老人都当做自己的家人来对待,真诚一定就能传递到他们的心中!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大堂经理 庞伟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