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大堂经理 庞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28:39

    真心服务赢得满意 热心服务赢得信任

    我是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的大堂经理庞伟,在这个平凡却又充满挑战的岗位上工作了三年。三年间,我始终坚持热心、细心、耐心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信任。

    有这样一位客户,有这样一个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个炎热的中午,我正在营业厅忙着,一位瘦瘦高高的大爷走了进来,大爷穿的非常有特色,大热的天戴一顶鸭舌帽,左手里还拿了一把蒲扇。一进门他就冲我说:“姑娘,帮个忙,老伴生病住院了,我来取点钱去给她交住院押金,能快点吗?”看到大爷满头的汗水和焦急的眼神,我赶忙说道:“大爷,你别着急,我来帮你。”我把大爷领到了快速通道办理了业务,大爷很感激,对我表示了感谢就匆忙离开了。我也很快忘记了这件事,因为它太小,小到我几乎每天都能遇到。但几个月后大爷又来了,这次他是来取工资的,大爷一下子就认出了我,很高兴的和我聊家常理短。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大爷每个月都会来取工资存定期,我也和他说说要照顾好身体,照顾好老伴,而且大爷每次来都要指定我为他服务,同事开玩笑的说大爷是我的铁杆“粉丝”。过了一段时间,大爷又来了,这次他是专程来告诉我他老伴去世了,自己要去女儿家住一段时间,女儿家离这里很远不能每个月都来看我了。我突然间觉得特别感动,我想大爷真的是把我当做亲人了。又过了几个月,一天中午刚吃过午饭回来,同事告诉我,我的“粉丝大爷”来了,大爷还没吃午饭,一直在等我。大爷看到我很激动说:“我今天特地叫我女儿开车送我来,我外孙女结婚了,来给你送喜糖吃!”我觉得,大爷送来的喜糖是我吃过最甜的糖果。

    银行的大堂经理干不了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对我们来说微不足道的小事,可能会对客户产生重大的影响。我们的真诚付出,能够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尊重,这笔账,划算!

   相关链接: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大堂经理 宋玥
下一篇: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宁振亚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