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客户经理 张春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12:03

    诚信至上 服务至上 客户为本 合作共赢

    我是交行富源一路支行的客户经理张春,在交行工作7年有余。很荣幸参加“走进交行,感受温馨”评选活动。

    “诚信至上、服务至上、客户至上、合作共赢”,是我的工作理念。在日常工作中,我积极主动的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的需求,用心为客户服务,切实为客户解决难题。

    一天,从玻璃窗中看到一位年过耄耋行走困难的老人朝我行走来,我急忙起身出门上前迎接。得知老人是因孩子没在家自己来存款时,在征得其他客户同意的情况的下优先为老人家办理了业务,并询问老人怎样回家。老人说:“姑娘,一会我出门打个车就可以了”。在老人存款结束时我安排老人在休息区休息,告诉老人:“奶奶,天太热了,您别着急,先喝杯水吧,我出门给您打车就行”。在送老人上车时我告诉老人:“奶奶我送您回家吧,你自己走我不放心呀”,老人告诉我孩子刚刚已经给她打了电话,已经回家在楼下等她。因怕担误我工作,坚持不要我送。上车时,我再三的嘱咐司机师傅,“老人年纪大,身体不好,开车时一定慢点,请安全的把老人送到楼下,谢谢您了”。司机师傅朝我点了点头。此时,老人紧紧握住我的手充满感激。对于我只是举手之劳的小事,客户心怀感激。

    把服务融入感情,我们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客户,温馨交行就在眼前。

  相关链接:

  交通银行富源一路支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张一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