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2013青岛第三届银行最美大堂经理评选大赛 > 正文

交通银行综合柜员 张一

来源:青岛新闻网财经 2013-06-18 14:11:59

    激情成就梦想 服务创造价值

    我是张一,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的一名综合柜员。2010年7月入行,三年间,我从什么都不懂的新人成长为各项业务精通的优秀柜员。班后,我积极参与行内的各项文艺活动,不论是演讲比赛、歌舞比赛还是辩论赛,都能见到我的身影,这些经历丰富了我的生活,也助我不断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

    工作中,我认真踏实,在保证工作不出差错的前提下,尽心为客户做好服务。记得有一次,临近下班时一位外地客户赶来办业务,并着急赶飞机,走时匆匆忙忙竟将身份证掉在了大厅里。大堂经理捡到了身份证,但由于是外地账户无法直接查到客户联系方式。但是没了身份证客户怎么登机呢?想到客户可能因为没有身份证耽误行程,我赶紧报告主管,主管联系到客户所在地银行,终于查到了客户王先生的手机号码。我赶忙给客户打电话,这时王先生已经快到机场了,如果赶回银行取身份证十有八九赶不上飞机。听到这,我毫不犹豫的跟客户说:“我给您送到机场!”我放下还没来得及整理的传票,打车去了机场,终于赶在结束办理登机手续前把身份证送到了客户手上。当天因为“跨越百里”送身份证,我跟同事们下班已经将近晚上10点,但是帮客户解决了困难,我仍然感觉很幸福。

    服务就是为客户着想,客户需要,我们又力所能及的,就应该做好。我想,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一如既往的热心对待客户,贴心照顾客户,细心关怀客户,耐心服务客户,认真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相关链接: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交通银行大堂经理 赵红
下一篇:交通银行客户经理 张春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