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青岛财经 > 正文

地震无情人有情 青岛银行员工向灾区捐款35.728万元

来源: -- 2013-04-22 15:53:39 字号:TT

    四川雅安地震牵动了岛城金融界的心。地震发生后,我市总行级法人银行青岛银行立刻做出反应,4月20日晚,开辟网银捐款绿色通道,供热心市民捐献爱心。同时,该行党委、行领导号召员工捐款,考虑到当天是周末,因此决定安排4月22日周一晨会时间,组织员工捐款。

    4月22日一早,青岛银行总行4楼的晨会大厅变成了募捐现场,青岛银行的员工们满怀对灾区人民的殷切祝福,奉献出自己的爱心,以绵薄之力,为灾区人民加油打气。同时,该行济南分行、东营分行及辖区支行,也利用晨会时间组织了员工捐款。仅仅利用周一晨会的时间,青岛银行总共筹集员工捐款共计35.728万元,将通过青岛红十字会账户支援灾区人民。

    相关链接:青岛银行网银雅安捐款绿色通道:进入青岛银行个人网银(财富版和生活版均可),点击"转账汇款---微尘捐款",选择"雅安地震捐助项目",所有款项将转入青岛市红十字会。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