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滴露2013春运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上海揭幕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3-02-20 09:18:57 字号:TT

  2013130日,上海)2013 年春运已至,滴露携手全球卫生理事协会共同揭开“健康伴春运,距离更接近”春运系列公益活动的序幕,正式发布以健康拉近距离为主题的官方微电影《健康树》,更将滴露 2013春运期间温暖人心的公益行动精彩呈现,为今年的春运营造出一份健康与安心。

  活动当天,全球卫生理事协会主席John Oxford教授、利洁时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Ben Wilson先生及媒体朋友一同观看了由滴露发布的官方微电影《健康树》。健康、回家、祝福,这些滴露所倡导的价值理念在微电影中幻化为一个个场景、一句句对白,通过影片所传播的正能量,引起深切的情感共鸣。

左中右:GHC主席john oxford, 利洁时中国区市场总监ben wilson, 微电影创意团队代表林伟基

  回家路一年一度健康树情系父母

  微电影《健康树》运用细腻真诚的镜头语言,讲述一个离家念书的大学生在经历了生活人情冷暖后,逐渐学会接纳父母、理解父母,真正开始把父母的健康放在心上。影片正契合春运来临的背景,结尾以主人公最终用自己辛苦打工赚到的收入为父母买下了祈求平安的健康树,千里归家,团圆美满落幕,传递出“只要父母健康,春运不是距离”的暖暖温情。

  谈及拍摄《健康树》的初衷和用意,利洁时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Ben Wilson先生表示:“80多年来,无论是专业卫生经验的积累,积极的改良产品,还是致力于公共卫生教育,滴露所有努力只有一个目的,帮助每一个家庭保持健康,此次推出微电影《健康树》的目的也是如此,只有远离致病菌,家庭才能保持健康,才有力量感受生活的精彩与快乐。”

  微电影制作公司的总监林伟基也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健康树》背后的深义,“这部微电影不是一部普通意义上的宣传片,它所表达的含义是对当今年轻人与父母之间关系的一种引导:春节总是承载着大家无限的期望和希望,在关心父母和遥远的距离间我们有时难以选择,但是无论怎样,每个人对家和父母的惦念都不会有片刻的停歇,所以平日里对父母健康的关心应该成为子女们不可忽视的一部分。”

  为配合微电影及活动“健康伴春运,距离更接近”的活动主题,发布会邀请函以车票的形式发给到场嘉宾及媒体,发布会现场也被巧妙地打造成候车厅的环境,主持人及现场接待人员均以列车制服着装,营造出回家过年的浓厚氛围,更表达出滴露品牌在新春佳节之际的诚挚祝福。

  为公益全力以赴爱卫生长伴滴露

  一直以来,滴露都全力支持全球卫生理事协会与卫生防疫相关的研究项目,今年最具代表性的议题是大型集会活动场合的公共卫生安全,报告指出,长途旅行中尤其需要采取必要的卫生防疫措施,最重要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方法就是洗手,保持双手的清洁卫生,这也是滴露一贯倡导的卫生习惯。此次滴露推出的2013春运系列公益活动同样旨在通过强化公众卫生意识、普及公众健康知识等教育活动来有效预防传染性疾病的传播。

  除官方微电影之外,滴露2013春运免费摆渡车公益活动也在线下落实。滴露特别在北京西站与地铁1号线军事博物馆站之间开设免费摆渡巴士服务。活动设春运志愿者服务,指引乘客到载客点乘车并帮助运输行李,每一位春运旅客皆可免费乘坐,借此免除打车难、乘车挤、步行远诸多不便,同时向乘客免费派发滴露旅行装,普及春运出行的健康小贴士,拉近“人”与“家”的心灵距离,将“健康伴春运”的理念传递给全民大众。

  公众随着经济水平及教育水平的提高,对于专业的卫生知识越来越渴求,这也使得公共卫生成为全球共同关注的最主要的健康问题之一。在前后40天左右的春运时间里,一共有30多亿人次的人口流动,占世界人口的1/2,接触传播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疾病传播途径,为了避免各种传染性疾病的传播,春运期间的公共卫生问题务必需要重视,而培养公众养成正确的卫生习惯是迎接春运的必要之举。

  滴露春运系列公益活动,正是为努力改善公共卫生问题所作出重要举措之一,观众可通过滴露官方微博()观看微电影《健康树》及参与互动,同时可登陆滴露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健康知识,与更多人分享健康所带来的美好。

  关于利洁时

  创始于1823年,拥有189年的悠久历史;

  在全球雇佣27,000名员工;

  在福布斯世界2000强企业中排名第341位;

  在超过200个国家或地区销售产品;

  全球运营40个生产基地;

  在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指数排名第20位;

  被誉为倡导可持续发展的全球先驱,总部设在英国伦敦。

  利洁时中国目前拥有近2,000名员工。正在将北亚区总部和中国总部同时设立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重庆及沈阳等城市设有办公室。在山东青岛、湖北荆州设有工厂。

  1995年利洁时来到中国,在广州成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利高曼(广州)有限公司。

  1996年与湖北活力28集团合资组建了湖北活力美洁时洗涤用品有限公司,从此扎根荆州,开始了利洁时投资中国市场的历程。随着中国国际地位的提升,在加大投资及完成中国区域资源整合的同时,利洁时更坚定了在中国投资的信心。

  2006年在中国成立了利洁时家化(中国)有限公司(利洁时全球全资子公司)。为了使中国区的工厂真正成为国际生产基地,几年来利洁时在中国的投资势头不减,在组织结构调整和人员配备方面更是格外重视。

  2010年随着利洁时全球收购了SSL集团,利洁时在中国增加了新的产品品牌、工厂以及团队。

  关于滴露

  滴露消毒液源自英国伦敦夏洛特皇后产科医院,拥有80余年历史,是全球领先的消毒品牌。由于其卓越的杀菌功效(能有效杀灭99.999%的肠道致病菌、化脓性球菌和致病性酵母菌)和安全性(可用于日常皮肤消毒),滴露消毒液被指定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陛下特许生产产品。滴露消毒液在中国也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长期处于市场领先者地位。滴露品牌的主要产品包括:滴露消毒液、滴露衣物除菌液、滴露沐浴露、滴露香皂、滴露洗手液和滴露免洗抑菌洗手液。

  利洁时旗下品牌:

  全球第一品牌

    表面护理类:奇力洁(Cillit Bang)、滴露(Dettol)

    除菌护理类:滴露(Dettol), Lysol)

    织物护理:碧莲(Vanish)

    脱毛类:薇婷(Veet)

    自动洗碗机洗涤剂:亮碟(Finish)

    卫浴清洁:Harpic, Lysol

  全球第二品牌

    空气清洁:喜诗安悦嘉(Airwick)

    灭害虫药剂:必扑(Mortein)

    外衣护理: Woolit

  区域第一、第二品牌

    止痛剂类:Nurofen (欧洲)

    治疗感冒类:Lemsip (英国)

    Upper GI: Gaviscon (欧洲)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