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滴露2013春运免费摆渡巴士公益活动温暖启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3-02-20 09:18:29 字号:TT

  健康伴春运距离更接近

  最冷的冬天依然挡不住回家过年的热情,春运背后隐藏的是亿万漂泊着的异乡人渴望阖家团聚的心,物理上的距离从未动摇心理上的亲近。人在归途。惦念的是家人的安康,守望家中,期盼的更是亲人的平安,拥有健康,即使距离再远,也能咫尺相邻。健康相伴,距离更近。

  对常年分散异地的人而言,过年回家的几天时光具有非同寻常的重要意义,作为全球信赖的领先专业消毒品牌,滴露深知这段距离寄托着每一位归心似箭的旅客对家人的情感与关爱,更深感企业的社会责任理应在这一时刻发挥能量、贡献绵力,为回家的人带来更多温暖与健康,让回家的路不再匆忙而波折。

  今年春运期间,滴露特别在北京西站与地铁1号线军事博物馆站之间开设免费摆渡巴士服务,免除旅客打车难、乘车挤、步行远的诸多不便,拉近“人”与“家”的心灵距离,同时向乘客免费派发滴露消毒液旅行装,普及春运出行的健康小贴士,希望借此机会将“健康伴春运”的理念传递给全民大众。

  正如回家过年不需要任何理由,滴露为春运旅客提供便利之举亦是同样的义无反顾。从一件最容易忽略的小事着眼,正是公益行动最宝贵的心意所在。春运时节正是北京冬天最难熬的尾巴,滴露春运摆渡巴士运送旅客的这段路程虽然不长,却表达了滴露对每一年千辛万苦赶路回家的旅客最深的理解与敬意。这点点滴滴的努力,是滴露品牌满怀热情投身公益的一小步,只为旅客回家的距离再近一小步,融化冬日的寒冷,唤起久违的暖意。令人倍感欣喜的是,漫漫归途中旅客将有滴露派发的滴露消毒液旅行装一路相伴,在回家的路上感受到来自滴露的悉心呵护,真正实现健康春运。

  今年的节前春运高峰为1月26日至2月7日,北京的返乡客流集中在西客站和北京站两大站次密集的火车站区域,滴露将免费摆渡巴士选在西客站推行,不但希望帮助春运旅客尽早坐上返乡的列车,更重要的意义在于保障每位旅客的个人健康,宣传大型集会场合的公共卫生安全知识,这亦是多年来滴露全力支持全球卫生理事协会(Global Hygiene Council)研究的重点课题之一。根据全球卫生理事协会最新的年度报告显示,大型公共集会活动的卫生状况应当引起足够的关注,长途旅行中尤其需要采取必要的卫生防疫措施,最重要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方法就是洗手,保持双手的清洁卫生,这也是滴露一贯倡导的卫生习惯。80多年来,无论是专业卫生经验的积累、不断改进的产品,抑或是公共卫生教育,滴露的所有努力只有一个目标,为全民大众的健康护航。

  除了春运免费摆渡巴士公益活动之外,滴露更特别策划拍摄了一部以健康与距离为主题的官方微电影《健康树》,用温暖人心的笔墨描绘出一段父子间以健康维系的浓情故事,这部影片作为滴露2013春运公益行动的一部分,已经在滴露官方微博平台()正式发布,祝愿天下父母和子女健康平安。

  自1993年进入中国,滴露品牌始终致力于将家居和个人护理方面的优质产品带给中国的消费者,二十年间,不仅成就了“多点滴露生活更丰富”的健康之道,更随着品牌本土化程度的深入越来越多地融入中国民众的生活,2013春运免费摆渡车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更多的二十年里,滴露将继续坚持公益行动,并专注于提供最好的卫生及护理产品,长久守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