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农业银行加大自助设备“新钞”投放 推动ATM使用

来源: -- 2013-02-18 16:54:19 字号:TT

    农业银行青岛李沧支行加大自助设备“新钞”投放,推动自助设备使用

    “换新钱,过新年”,如今不止是压岁钱图喜庆用新钱,不少企业在给员工发放年终奖的时候也偏爱新钱,所以年底新钞显得特别抢手。春节前夕,李沧支行在全辖加大了自助设备“新钞”的投放力度,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和帮助客户使用自助机具办理业务,在满足广大储户的提“新”的需求,以“新钞”的投放带动自助设备的使用,提高全行自助设备使用率。

    李沧支行周边商贸业较发达,外来务工人员及流动人员返乡集中,年末对新钞的需求特别突出;再加上当地广大储户在农历新春有提取兑换“新钞”迎新春的民俗习惯,形成了新钞兑换的小高峰。

    自农历腊月十五至腊月二十九,李沧支行集全行之力,统一调配分行下解的“新钞”,支行自助设备管理中心加钞人员加班加点,将崭新的“百元钞”统一配放至辖内客流量较大及重点商贸区域的离行式自助设备中,根据自助设备监控系统对全辖设备库存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及时配钞加款,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提现需求,半个月时间累计投放“新钞”六百余万元。全辖各网点也根据支行部署在春节前兑付“新钞”,并将大量“新钞”配放至在行式自助设备中,通过厅堂和柜台宣传、张贴公告等方式,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办理兑付业务,借此在全辖开展“自助设备使用推进周活动”,持续加大对持卡客户自助设备使用的引导,网点负责人带头站大堂,大堂经理、大堂副理、个人客户经理积极主动引导和帮助持卡客户使用各类自助设备,并为广大客户讲解自助设备使用的快捷与便利,提高自助设备使用率。经初步统计,春节期间投放新钞的自助设备交易笔数比未投放新钞的自助设备交易笔数提高10%左右,支行整体自助设备交易笔数较同期相比提高15%。

    每张崭新的百元新钞带去了我们农行员工对广大客户的新春祝福,更展示的是我们农行贴心、周到的服务,迎合了客户普遍赞誉。春节过后,客户纷纷通过电话、信件等方式表达了对我行服务的认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区域内客户基础,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当地广大储户使用各类自助设备的热情,提高了我行自助设备使用率。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