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 > 正文

80后质检员患细胞瘤 合众人寿赔付10万余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3-01-22 10:17:21 字号:TT

    12月12日,合众人寿广东分公司东莞中支处理一起理赔案,赔付受益人100271.48元理赔金。

    据了解,投保人于2007年4月为其儿子刘先生投保合众幸福人生终身寿险附加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各10万;年交保费共2934元。11月9日,年仅31岁的刘先生被确诊为左睾丸精原细胞瘤、左侧髂外静脉及股静脉内瘤栓。

    接到这个不幸消息后,第一时间前往医院进行慰问并对理赔资料进行初步收集,并督导相关人员尽快结案,资料齐全后务必及时发放理赔金。随后投保人陈先生收集相关证明和理赔单证,于12月11日递交资料申请理赔。赔款到账时间为12月12日,给付金额100271.48元。

    合众人寿温馨提示:长时间从事质检工作的人们,有时因为工作繁忙导致生活不规律、工作压力大、用脑过度从而造成神经过度紧张、睡眠不足、过度疲劳,这些都有可能诱发疾病。所以,从事质检行业的人群也应加强锻炼,预防疾病的发生。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