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爱心红飘带 保险在行动 > 正文

太平人寿太平养老青岛分公司联合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2-12-13 10:26:17 字号:TT

    近日,太平人寿、太平养老青岛分公司围绕“警惕网络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的主题,在分公司、各分支机构以及户外全面开展了历时一个月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月重点在于落实人民银行、太平人寿总公司反洗钱宣传要求,加强反洗钱宣传效果。活动期间,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职场显著位置悬挂了反洗钱宣传条幅、展架及海报等物品,并在前台设立咨询台,摆放发洗钱宣传彩页供客户翻看。

    为丰富宣传形式,青岛分公司还组织相关人员到五四广场进行宣传,结合近期网络诈骗洗钱、非法集资等网络相关犯罪活动进行讲解,现场派发宣传材料四百余份。

    “保护好我们的个人信息,不能随意将自己的身份证交给他人,且身份证复印件必须注明作何用途,以免被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工作人员从市民们最熟悉的内容讲起,提醒市民在日常生活中规避洗钱风险。

    此外,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还通过短信平台向近5892位青岛市民发送题为“警惕网络洗钱陷阱,增强反洗钱意识;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的宣传短信。

    本次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不仅让公司员工的反洗钱意识和能力水平得到提升,而且进一步宣传了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使社会公众广泛知晓和了解反洗钱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反洗钱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中国太平的信誉度,为今后反洗钱工作全面、长期、切实有效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张鲁亮 吕敏)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