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青岛银行再度成功举办私人银行俄罗斯油画展

来源: -- 2012-11-06 20:32:09 字号:TT

    

青岛银行私人银行俄罗斯油画展

    春华秋实,群贤毕至,在这个充满了艺术气息的月份,青岛银行私人银行联手青岛出版集团共同举办的“2012青岛银行私人银行俄罗斯油画展”拉开序幕.今年是青岛银行已经成立16周年,作为系列活动之一,青岛银行携手青岛出版集团,作为系列俄罗斯油画展的唯一金融合作单位.这也是青岛银行第二次与青岛出版集团共同举办此项活动。

青岛银行私人银行俄罗斯油画展
 
青岛银行副行长陈霜致辞
 
    青岛银行私人银行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引领高端客户“由富及贵,由贵及雅”的生活方式,曾经精心组织的红酒品鉴会、嘉德拍卖“财富与收藏”讲座等活动,都深受客户喜爱,也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青岛银行计划将高品质的俄罗斯油画展继续办下去,为贵宾客户呈现温馨、专享的欣赏名作的机会,感受青岛银行独有的尊享服务。

    今后,青岛银行将继续借助外方股东和青岛当地法人银行优势,为高端客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增值服务,让青岛银行私人银行伴您共同成长,一起走向更加绚丽多彩的典雅之旅!

私人银行客户参观画展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