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我们一起做慈善 > 正文

“感恩与责任”大型主题集体婚礼盛大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 2012-10-28 13:40:30 字号:TT

    

“低碳婚礼”引领岛城婚礼新潮流、新主张

“低碳婚礼”已成岛城新宠

    一段姻缘是上天赐予的最美的礼物,而一场时尚浪漫的婚礼更是永载一生的美好记忆。时下,新人们对婚礼的诉求也不尽相同,从“讲排场、声势,大包大揽”奢侈消费到“低碳环保,时尚潮流”的新兴倡导,不仅仅是时代观念的转变,更多的体现了现在新人们对于爱情的主张、理性、不拘一格。

    10月26日,在石老人的海边,一场“集体婚礼”如约而至,新人们的脸上挂满幸福洋溢的笑容,双手相牵,面朝大海,写下他们一生的誓言,许下他们珍爱一生的承诺。沙滩、大海,新人,此情此景,映入眼帘,美若画卷。而在婚礼现场的周围,豪车不觅其踪,取而代之的是生活中最常见的自行车,原来,这是一场由青岛黄海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主办,S&D婚礼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低碳集体婚礼”,参加这场集体婚礼的新人基本都是黄海制药有限公司的员工,公司还特别为其量身定制了婚纱,此举让新人们幸福感倍增。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