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今年首批经限房房源确定 17000多户居民获资格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9-13 10:14:21

    昨日,市住保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做客青岛政务网在线访谈栏目时透露,今年我市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销售将分两个批次推出,第一批可售房源预计本月推出,第二批可售房源计划于年底前推出。经初步梳理,今年我市首批次可能达到销售条件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分别为四方区的青建太阳岛、宜昌美景和中冶文沁园项目,李沧区的秀水花园、南海花园、米罗湾北区和王埠景苑项目,城阳区的臻园小区和青特城项目;首批次可能达到销售条件的限价商品住房项目主要有位于高新区的高新嘉园项目以及崂山区的龙泽书院项目,目前,市住保中心正在抓紧准备今年首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公开销售工作。

    另据了解,截止到目前,我市持有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的家庭分别有13000余户和4000余户。其中,崂山、城阳、黄岛、高新区取得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购买资格的家庭共700余户。(记者 崔武)

-
相关链接

上一篇:6年间从350万降至3000 天价兰花跌下神坛(图)
下一篇:青岛多家银行房贷优惠收紧 一月内难申请成功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