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华夏银行推出“龙舟计划”解小企业燃眉之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12 17:52:35

    摘要:华夏银行将“服务中小企业”落实到行动中,创建了以“小、快、灵”为特色的“龙舟计划”小企业金融服务品牌,构建了小企业专营、专业的服务体制与运行模式。

    在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的大背景下,中国的小企业普遍在资金缺乏的困境中艰难“过冬”。作为拥有20年历史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华夏银行将“服务中小企业”落实到行动中,围绕“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商”,建立起覆盖全行的小企业金融服务网络,积极探索小企业金融服务模式,创建了以“小、快、灵”为特色的“龙舟计划”小企业金融服务品牌,构建了小企业专营、专业的服务体制与运行模式。

    为了与小企业更深入地沟通交流,华夏银行还发起一系列公益活动。今年11月,第二届“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将拉开帷幕,全国的小企业主均可在9月报名参选,在清华大学高端学习平台上开阔眼界、拓展思维。

    “未来,做小企业会有很大市场空间和较好前景。如果现在没有一个体系化的准备,将来就会措手不及。在保证银行运行安全、对投资者和存款人负责的前提下,华夏银行将和金融同业一起,更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好地去服务小企业。”华夏银行行长樊大志表示。

    在服务小企业的过程中,华夏银行以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和民生产业为主线,坚持产业优先策略,向其中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经营模式可持续、现金回流有保障的优质小企业,创新担保方式,丰富信贷产品,深化金融服务,充分发挥金融杠杆功能,使有限的金融资产实现最大社会效益。(青岛新闻网 郑子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光大银行下调电子银行手续费手机银行转账全免费
下一篇:第二届“华夏之星”中国小企业菁英训练营全国招募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