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姜育恒发布会荣成话大谈故乡情
9月29中秋前夜青岛开唱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9 12:08:03

    

姜育恒一亮相,就吸引了大批粉丝

    青岛新闻网讯 9月8日,歌手姜育恒来到青岛为9月29日在青岛举办的中秋演唱会召开新闻发布会暨签票。当天现场十分热情,每一个到场的歌迷都难以抑制自己激动的内心,更是在很早之前就对这次能与偶像零距离接触充满了期待。而姜育恒本人也对青岛歌迷表现极大热情深深的感动着,操着一口地道荣成家乡话的姜育恒说,对于这次来青岛开演唱会他充满了信心,一定会在演唱会当天给每一个到场的观众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荣成人回归故里继续开唱 对青岛难掩热爱之情

    祖籍山东荣成的姜育恒,对山东有着难以释怀的情感。发布会当天开始, 在主持人的应邀下,姜育恒用荣成话对现场到来的歌迷朋友们热情的打招呼,引得现场的歌迷连连惊呼,就连在场的各路记者都觉得异常亲切。在不久前,姜育恒早荣成举办的演唱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所以这次对于青岛的演唱会,姜育恒说,演唱会当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是中国传统的中秋节,是和家人在一起的节日。对于姜育恒来说,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和家人在一起。所以在这次演唱会中,亲情是最主要的因素。所以无论是在歌曲编排上、还是在舞台的设计上,都体现出了浓浓的乡情。

海洲演艺、百森通集团、工商银行及姜育恒合影

    现场歌迷热情疯狂 演唱会票房大卖

这位歌迷几乎追随姜育恒几乎走遍了他所有演唱会 

第一次获得姜育恒亲笔签名,歌迷异常激动   

    发布会当天现场,主办方还特别把姜育恒大哥29号的演唱会门票给“搬”出来。门票上的座次是9排29号,就是本月姜育恒青岛中秋演唱会的时间,也就是9月29日。左上角的好麦意味着这次我们的演唱会门票一定好卖,姜育恒也表示这样的礼物非常贴心。至今,在华语乐坛,很少有人像姜育恒那样把人生的失意和伤感演绎得淋漓极致。姜育恒说过:“只要用麦克风,我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受了伤的感觉,这是我天生的。配上词和旋律,就组成了沧桑孤独的意境。”凄美的东西,最容易打动人心。歌迷沉浸在姜育恒沧桑婉转的歌声中,流年碎影不知不觉从记忆深处浮现出来。听他的歌,会多几分感动,多几分思考。所以在这次的演唱会上,姜育恒再次牵手苏芮,昔日的好友这次在舞台上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这些只有亲临现场才能感受的到。

姜育恒的歌迷不光有听着他歌长大的中年人,连小朋友受家长影响成为他的粉丝

    新歌老歌一个不能少 每首歌都充满期待

    《驿动的心》为我们描绘了流浪之始的情境。随着汽笛声响,火车载着一位少年向“另外一个陌生”驶去,窗外是送行的亲人,火车越行越快,亲人在视线中逐渐缩小,以至不见。这位少年倚着窗户,心中交织着对未来的憧憬和离开亲人的怅惘。

    《有空来坐坐》则表现了都市人的孤独。“朋友越来越多,但是寂寞并不因此而少一点……窗外车水马龙,我的朋友们,想必也在里面穿梭不息吧。”世界的繁华与内心的寂寞形成对照。但是,寂寞并不总是可怕的事情,因为它“可以让自己赤裸裸地面对自己”。

    《再回首》一唱三叹,回环往复。“再回首,背影已远走;再回首,泪眼朦胧。留下你的祝福,寒夜温暖我,不管明天要面对多少伤痛和迷惑。”简单的歌词,道出人生的真谛;嘶哑的嗓音中,唱出心底的震动。

    姜育恒表这三首歌是每次演唱会必唱的曲目,他甚至开玩笑的说到,如果现场不唱这些歌曲,歌迷会疯掉的。所以他告诉记者,当天一定会演唱这三首歌,另外当天现场,歌迷还可以现场点歌,无论是新歌还是老歌,都会满足大家的愿望,一定会让歌迷大呼过瘾。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佰通卡•工商银行之夜—2012姜育恒青岛中秋节演唱会
下一篇:姜育恒中秋演唱会票房大卖 姜还是老的辣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