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姜育恒中秋演唱会票房大卖 “姜”还是老的辣

来源: 2012-09-12 10:23:12

    他曾经唱《再回首》,犹豫的情歌打动着人心;如今,他带着一颗《驿动的心》再次感染着我们,他的一生经历无数,去依然勇敢的面对生活,母亲的早逝让他终生抱憾,生意的失败让他从头再来。他,就是姜育恒。人生的跌跌荡荡,造就了他今日的豪迈,情感的起起伏伏,使他的音乐更打动每一个人。9月29日,2012姜育恒中秋节青岛演唱会,自消息发布以来就受到广大歌迷的关注,主办方更是透露,开票后,每天组委会的电话更是接打不断,目前许多价位的门票都以所剩无几,许多歌迷在打电话时甚至难掩激动的热情,纷纷表示,一定会到演唱会现场为自己的偶像加油。

    一曲《再回首》 迎来演艺事业的巅峰 缺痛失好友

    1991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一曲散发淡淡忧愁的《再回首》让数以亿计的观众认识了这位外表斯文气质忧郁的台湾歌手,这首歌曲成为姜育恒最著名的代表作,而姜育恒也正是因为这首歌迎来了事业的巅峰。二十年后,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姜育恒再次演绎这首歌,却有着和当时完全不一样的心境。一曲流传了二十年的《再回首》,姜育恒说道,如今在唱起这首歌的时候,对于他来说,缺失去了曾为他写出动人曲调的好朋友。

    熟悉姜育恒朋友的都知道,2011年华语音乐界一代大师陈志远因病在台湾去世,姜育恒得知消息后,即刻赶回台北送老友最后一程。陈志远是姜育恒加入飞碟唱片以后结交的音乐挚友,姜育恒许多经典歌曲都出自陈志远之手,他们之间也一直保持着亦师亦友的关系,好友的突然离世让姜育恒悲痛不已。所以在采访中,姜育恒也一直强调,自己一路走来,离不开朋友们的支持,如今50多岁的姜育恒越来越多的感受到朋友离去的伤痛,也越来越珍惜朋友们的这份友情。

    体育馆变k歌房 经典老歌重新演绎

    姜育恒1984年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爱我》。其忧郁气质,沧桑唱腔独树一帜。近30年来,他的《再回首》《一世情缘》《跟往事干杯》《梅花三弄》《有空来坐坐》等动人心扉的金曲传唱不衰。姜育恒昨日笑言,为演唱会选歌是一个很困难的事情,“从1984年到去年,我一共推出了30多张唱片,每张唱片选一首歌,都超过演唱会的时长。”

    作为与周华健、蔡琴等同时代的歌手,姜育恒开演唱会的步伐和密度比别人都慢了一拍,但他却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票房号召力: “大家需要我们这些老歌手,而且社会进步和富裕程度也超过人们预期。我在深圳开演唱会时,有一个歌迷告诉我,他当年从哈尔滨坐火车去深圳打工,三天三夜的路程一直在听《驿动的心》。现在他成了大老板了,再来听我的演唱会,就是在歌声中翻阅那段漂泊异乡为梦想不懈奋斗的往事。这些老歌带给歌迷的记忆和感动是我最大的财富。

    所以对于姜育恒来说,他从来不会担心的自己的票房,每一次的演唱会都是人群爆满,这次的演唱会也不例外。姜育恒介绍,此次开唱,经典老歌自然不可少,但也会献上这两年的专辑《爱的痕迹》《我和我的朋友》中的多首新作。目前,姜育恒2012青岛中秋演唱会门票正在火热售卖中,主办方表示,凡是购买次2012姜育恒中秋节青岛演唱会门票满一定金额者,都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抢票热线:532—85708811 85708822 85708833

    总票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8号华普大厦18楼C室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姜育恒发布会荣成话大谈故乡情
9月29中秋前夜青岛开唱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