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男子ATM机取钱忘退卡被盗五千 嫌疑人三天抓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2-07-24 09:08:20

  地铁警方三天抓获犯罪嫌疑人

  本报讯 (记者陆建銮 通讯员岑柏瀚、杨明华)冯先生在地铁西朗站站厅某银行ATM机上取完钱未退卡就离开,卡被后面的人取走5000元。地铁警方接报后,用时三天便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男,20岁,广东茂名人),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

  7月11日12时许,冯先生在地铁西朗站站厅某银行ATM机上取完钱后,未等机器退出卡片便到旁边的自动售货机购买饮料,丝毫没有察觉到因自己的疏忽大意将银行卡遗忘在ATM提款机内。

  此时,后面一名男子上前提款时发现了异状,但他没有作出提醒,而是在冯先生仍没有完全离开的情况下,分两次用冯先生的银行卡从ATM机取走5000元人民币,并快速离开。粗心的冯先生回到家中看到手机提示短信才发现银行卡被冒用,遂向地铁警方报案。

  地铁警方接报后,立即开展侦查工作,快速锁定了嫌疑人,于7月14日18时许将嫌疑人邓某抓获。

  经审查,嫌疑人邓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对自己因临时起意动贪念“顺手牵羊”,触犯了刑法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嫌疑人邓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相关链接

上一篇:跨境信用卡诈骗案破获 家族式团伙诈骗近千万元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