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4月人才市场办10场招聘会 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

来源:青岛日报 2012-04-04 07:02:16

  记者昨日从市人才市场获悉,4月份该市场将在每周一、周三、周六举办10场招聘会。其中每周一(4月9日、16日、23日)召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提供的岗位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和具有短期工作经验的高校毕业生。

  据悉,4月份的每个星期三(4月11日、18日、25日)市人才市场将召开蓝色经济人才招聘大会,汇集诸多全市涉海、涉蓝的企业,可对青岛本地乃至全省全国范围内的海洋人才产生强大的吸引力。每个星期六(4月7日、14日、21日、28日)举办综合性人才招聘大会,参会企业遍布社会经济的各个行业和领域,岗位也涵盖经理、主管等管理类岗位,客服、行政、销售等初级岗位以及工程师、技工等技术性岗位,进场求职的各类人才均可在综合性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记者 贾峰)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李沧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91个重点项目投资达710亿
下一篇:青岛新地下街门可罗雀 转租转让随处可见(图)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