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工人讨薪遭老板殴打 被十多人持砖头铁锨围攻

来源:青岛新闻网数字报 2012-03-11 09:37:18

  “在仙霞岭路与秦岭路路口附近,有两名建筑工人被打伤了,脸上头上全是血!”昨天上午11时左右,市 民 李 先 生 拨 打 早报 热线82888000报料说。他告诉记者,两人是从一家正在装修的小饭店跑出来的,似乎是因为讨薪问题起了纠纷。随后,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两名伤者已经被送到了医院。

  在青医附院东部院区急诊室的大门口,记者见到了一名被打者老孙。老孙告诉记者,10天前,他和其他3名工友一块来到该网点刮腻子,干活之前他们就要求和老板签协议,但老板却以种种理由推辞,而且他们干活后,老板一直外出到了8日才回来,身上没啥积蓄的4人已经没钱吃饭交房租,所以才找老板要钱。

  “按理说活干到这个程度,应该发给我们近5000元工钱,但是之前一共才给了2000多元,所以我们想要点工钱交房租吃饭,不想刚说几句,老板就骂我们。”老孙介绍说。

  眼见老板不愿支付他们工资,老孙和工友也很上火,最终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就在这个过程中,老板突然找来了十几个帮手,这些帮手手持砖头和铁锨上来就打,结果老孙和另一名工人被这一群人一顿猛打,两人被打得头破血流后才冲出重围,跑到马路上报警。昨天下午,记者从崂山警方处了解到,打人者已被控制。(记者 王寿林 摄影报道)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齐鲁银行青岛分行及开发区支行多岗位诚聘精英

-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