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银行专区> 银行卡 > 正文

招商银行奥帆中心支行  庄欣瑜

来源: 2011-05-08 11:54:32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大堂经理>>>>>>>>>> 

    

    姓名:庄欣瑜

    年龄:22

    爱好:跳舞、弹琴

    性格特点:乐观开朗大方活泼

    服务格言:用真诚感动顾客用微笑传染快乐

    工作地点:招商银行奥帆中心支行

    可爱的“柠檬汁”——庄欣瑜

    无需沉鱼落雁之容也会让人留恋顿足;无需闭花羞月之貌,也能让你回首顾盼,这就是她——庄欣瑜,一位招商银行普通而又不普通的大堂经理。酷爱喝柠檬汁的她因此也获得了一个可爱的昵称“柠檬汁”。

    不用太多言语的修饰与形容,相信大多数来过招商银行奥帆中心支行的顾客都会记得这么一位有着水汪汪眼睛的大堂经理,那双浓黑眉毛下面的大眼睛挡不住的是她的灵动与聪慧。

    不平凡的业绩

    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她,一个平凡的女孩却做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在今年的一月份,她以优秀的业绩赢得了招商银行青岛分行的网点创营积分的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又被评为奥帆中心支行2010年的优秀员工,但她并不因此就止步不前,而是愈加勤奋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招行银行奥帆中心支行简介:

    

    招商银行奥帆中心支行成立于2009年5月25日。支行自开业以来一直将“合规经营”、“精细化管理”放在首位,积极争揽存款、营销贷款、发展中间业务,加强内控管理,并与青岛国信、城投、华通等大集团建立了密切的银企关系,2010年存款突破6个亿,贷款突破5个亿。2011年奥帆中心支行将在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二次转型”的经营理念,将奥帆中心支行打造成为一支积极进取、勇于拼搏、力创优秀支行的行列,为青岛招行做大、做强、做好增砖添彩。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招商银行奥帆中心支行   秦智伟
下一篇:招商银行青岛中山路支行  刘劲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