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咖啡馆疑遇酒托红酒收千元 起争执老板打伤人

来源:青岛早报 2011-04-08 07:22:36

青岛青年在咖啡店遇到疑似酒托,起争执老板动手打伤人

  早报讯 认识了一个女网友,聊得很投机,所以就接受网友的邀请前往一家咖啡馆见面,点了一杯咖啡和一瓶红酒和几个果盘,谁知等结账时,服务员送上来1000多元的账单。昨天,青岛的小苗认为自己遇到了酒托进了黑店,随即喊来40岁的叔叔苗先生帮忙,此后双方发生争执,苗先生的头被打破。目前,打人的店老板王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对于前晚的事件,王某某表示很后悔,但他说并不认识小苗所见的两个女网友。

  怀疑遇到酒托

  “江西路177号左岸风度咖啡店里有人打架,其中一个被打得头破血流。”前天晚上11时10分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时,警方已经在现场处理,受伤男子已经被送去了医院。

  记者来到市立医院,头缠纱布的苗先生正在抽血化验。据苗先生介绍,前天晚上10时左右,他接到侄子的电话说见网友好像遇到了酒托,让他过去帮一下忙,以免遭到敲诈。苗先生赶到现场后,看到侄子正拿着一张消费单在前台上争吵着什么,他过去一看单子,发现一瓶红酒、一杯咖啡和几个果盘竟然收1000多元钱。

  “我觉得这些东西也太贵了。”苗先生告诉记者,他的侄子小苗这几天在网上聊了一个网友,双方聊得比较投机,就相约在这家咖啡店见面。在两人见面后,小苗点了一杯咖啡,女网友说看到了一个朋友,侄子听说是网友的朋友,就邀请她一起过来坐坐,那个女网友就点了瓶红酒,服务员上完红酒后,直接说他们点的这些东西要交1000多元钱,这让侄子很是吃惊。

  苗先生因此与店里的工作人员发生了纠纷,最后被打伤。

  打人者已被刑拘

  记者又赶到珠海路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在前天晚上11时许接警说左岸风度咖啡店有人打架,随后赶往现场,将打人的咖啡店老板王某某控制起来,并将伤者送到了医院。目前打人者已被刑事拘留。

  “点酒时我就告诉他们一瓶红酒788元,但是点酒的人并未表示反对。”王某某告诉记者,咖啡店规定,只要消费者消费够300元,服务人员就有权先收费用。但是对方看到账单后却表示不能接受,不想付钱。“当时他们一口咬定我这个店是黑店,与酒托联合起来骗他的钱,所以我很生气就将两人打伤。”王某某表示,打了人他也很后悔,但他并不认识苗先生的两位女网友。(记者 徐栋 于滈 摄影报道)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台东商圈广告雷人 吉普车高空破墙而出(组图)
下一篇:上市最高补100万 青岛十二五力争50家企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