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ATM存取现金跨行转账 中现金大奖

来源: -- 2010-11-03 17:20:10 字号:TT

    记者近期从青岛浦发银行了解到,浦发银行联合中国银联青岛分公司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银联跨行转账有奖活动,活动时间从10月份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期间,凡持参与活动的银联卡在浦发银行自助设备上(包括ATM和存取款一体机)进行跨行转账操作均有机会获得青岛银联提供的现金奖励,每月所有进行跨行转账操作的持卡人中将产生100名幸运持卡人,奖金为100元人民币(税后),于每月20日前存入中奖卡中。每月12日(遇节假日有所调整),客户可在青岛银联网站查询中奖信息()。

    ATM跨行转账业务是青岛浦发银行三大汇款平台之一,其特点主要是支持24小时随时发起和即时到帐。目前,青岛浦发银行辖内所有ATM都开通了跨行转账功能,可以受理任何参加活动银联卡进行跨行转账业务操作,保证广大持卡人能方便快捷进行转账汇款。

    青岛浦发银行ATM跨行转账资费标准目前也是执行最优惠的费率,本地跨行转账1万以下收取3元,1-5万收取5元;异地跨行转账按照转账金额的1%收取,最低5元,最高50元。以上转账的单日单笔最高限额为5万,缴纳公共事业费及同一持卡人账户之间转账的除外。

    此外,青岛浦发银行“自助交易刮刮奖  健康生活送清凉” 自助设备有奖促销第二阶段活动9月9日已推出,持银联标准卡(含他行卡)客户在浦发银行自助设备上办理存款、取款交易,可根据交易后的打印凭条现场刮奖,中奖者可持中奖凭条、银行卡、有效证件到浦发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或指定兑奖点兑奖。奖品除了名品饮料外,还增设了时尚自行车大奖。

    背景知识:

    一、什么是ATM跨行转账

    ATM跨行转账是指持卡人通过ATM(或存取款一体机)实现银行卡及账户之间资金的相互转移,可以用于房贷还款、信用卡透支还款、购房转账、支付租金、转账缴费、商业活动中资金往来等。

    二、ATM跨行转账须知

    持卡人开办ATM跨行转账业务,需事先咨询发卡银行是否需要签署开通协议。

    三、ATM跨行转账操作流程

    插入转出卡→输入转出卡密码-→选择转账→输入两次转入卡卡号→输入转账金额→确认→转账交易成功选择是否打印凭条→完成。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