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斩获大奖 综合电子水平获百万客户认可

来源: -- 2010-09-06 11:27:20 字号:TT

    日前,在《证券时报》主办的“科技引领未来——第十一届金融IT创新暨优秀财经网站评选”中,浦发银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2010年度最佳电子银行服务”和“最佳手机银行”两项大奖。

    唯一综合性奖项体现服务水准

    据了解,由我国权威财经类媒体——《证券时报》主办的优秀财经网站评选活动现已成为金融业界范围最广、最具权威性的品牌评选活动之一。今年的评选活动较往年有较大的变革,加入了IT为基础的金融服务创新元素,以金融机构为客户提供的各种综合化服务手段、服务产品和服务品质作为主体评价指标体系。进行综合评价,以嘉奖在金融服务创新中表现卓越的金融服务机构。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中的“2010年度最佳电子银行服务”奖项是银行类唯一的综合性奖项,以交易系统安全运行率、基于网站和电话的非现场办理种类和服务能力、信息服务的个性化程度、金融产品的适当性销售等作为评价指标,最能体现一家银行的综合电子服务水准。

    获218万有效客户认可

    早在2004年,浦发银行就提出了“把银行建在网上”这一具有前瞻性的发展战略,近年来该行更是高度重视金融业务电子化发展趋势。自2004年至今,该行来完成了“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自助银行、实体网点五位一体”零售服务渠道的构建,成功地延伸了银行金融服务的半径,为客户提供了便利、高效、快捷、全面的电子银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广泛青睐与信任。截至2010年7月,浦发银行个人银行电子银行有效客户已超过218万户。浦发银行电子银行以其安全性、便捷性和人性化的功能设计,在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的口碑。此次浦发银行能够荣获最佳电子银行服务奖,可谓名至实归。

    特色服务打造“随身银行”

    “最佳手机银行”是此次评选中银行类重要的单项奖,主要以安全性、业务种类、手续费收入、客户依赖度等作为评价指标。2009年,浦发银行手机银行以别开生面的爱心捐赠方式正式面市,成为浦发银行网上银行服务功能和渠道的有力补充。开通一年多来,浦发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种类不断丰富,形成了手机汇款、信用卡、及时语、基金定投、黄金交易、约定定期、手机支付等特色服务功能;通过乐在指尖、汇款优惠、绿色阅读、手机充值年度奖等营销活动赢得了市场和公众的广泛赞誉;今年,该行又与联通、电信的合作不断深入,使客户体验全面升级,增强了客户的依赖度,客户数量快速增长,真正成为客户满意的“随身银行”。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