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青岛新闻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银行动态 > 正文

浦发银行再推短期理财产品 7天高收益

来源: -- 2010-06-25 10:27:25 字号:TT

    浦发银行的短期理财产品系列一向在岛城市场口碑甚好,2010年春节推出的“春节假日理财计划”、五一推出的“五一假日理财计划”和端午节推出的“端午假日理财计划”都是甫一推出即获得客户的热烈追捧。继这些产品成功推出之后,浦发银行瞄准市场空白,再次推出“第16期汇理财稳利系列理财产品(7天)”,该计划有三款产品可供客户选择,10万起点年化收益率2.5%,100万起点年化收益率2.6%,500万起点年化收益率2.7%。据浦发银行的理财师介绍,16期汇理财产品(7天)具有三大优势:

    第一大优势,产品为保证收益型,客户可以放心购买,产品到期后即可获得浦发银行承诺支付的收益率。

    第二大优势,产品的收益率较高。即使是10万起点产品的2.5%的年收益率,也接近活期存款利率的7倍,500万起点收益率更是达到活期存款利率的7.5倍,让客户安享高额收益。

    第三大优势,产品能够符合不同客户的需求。对短期内不需要使用资金而要为资金寻找一个安全又有高效益投资渠道的客户来说,本期产品有较高的吸引力。这只产品还很适合一直从事股票交易的投资者,近期证券市场形势多变,未来的走势很多人表示看不清楚,为安全起见,他们选择了暂时将资金抽出观望为主。闲置资金如何增值?浦发推出的这款7天产品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笔者近期拨打电话83891881咨询这款产品时,浦发银行理财师提醒说这期产品额度有限,先到先得,将于6月28日发售,30日销售结束,请有意向的客户密切关注。

分享到:
-

-

图说财经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