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财经频道> 青岛财经 > 正文

政策激励民间投资百众惠理财5年收益100%  

来源: 2010-05-21 15:13:58

    为了快速及时地为中小企业直接融资,金融中介服务机构——百众惠,近期为参入民间借贷理财的大户,制定了5年收益100%计划。即年利率15% ,以一年为一期,连续5期。按月收息,月月计复息, 5年下来理论收益是110%。考虑在5年期间,会出现资金收回后不能及时再放出,中间闲置,应减去10%利息收入。200万元以上的大户,5年收益100%的计划定能实现。年均升值20%。

    目前,经百众惠理财,放款20万元,年收入为10%,5年升值60%; 50万元以上的年收入12%,5年升值70%。随着放款额增加,收益越高。 操作时,资金需求方提供财产担保,安全度很高。此种理财方式,让手中有闲钱的人们消除存款贬值的烦恼。让已有部分积蓄,不想再紧张拼命的人们实现轻松赚钱的愿望。

    最近出台的《国务院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投资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新36条)中明确规定:“鼓励民间资本发起设立金融中介服务机构”。草根经济需要草根金融扶持,草根金融更需要草根经济培育。大力培育和发展中小金融机构,鼓励民间金融中介服务机构为中小企业直接融资,是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的根本途径和长久之策。6年前,第一家在新闻媒体发布“民间借贷”广告的金融中介服务机构—百众惠,已为数百家中小企业融资数亿,有的甚至是救命钱。同时,也使参入民间借贷理财的平民百姓年收益均在10%以上。他们开展的业务惠及社会,受到高度好评。政府于2006年授予百众惠为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使他们树立信心,坚定不移的开展工作,保持荣誉至今。此次“新36条”发布,更是对类似百众惠式金融小苗喷洒的环保型长期速效肥。国家政策鼓励使他们为之兴奋,决心再接再厉,把惠及社会的事业做得更大更好。

    咨询电话:

    百众惠总公司83991111

    百众惠华鑫公司87893363

    百众惠华裕公司80891688

    百众惠华银公司85933793

    百众惠开发区部86898600

    百众惠华丰公司55662111

-

相关阅读
相关链接

上一篇:菜价上涨催生菜奴 为省钱自编买菜时刻表
下一篇:兴业银行代销沪深300指基虎年首度开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