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住院探视 用真情获得客户认可

2023-01-20 10:48
分享到:

L女士于2022年升级成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VIP钻石一级客户。2022年7月初,爱人X先生突然住院,L女士想到自己作为太平人寿的VIP客户拥有住院探视的服务权益,便通过中国太平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热线申请了该服务,正好也想借这次机会让一直对保险有偏见的丈夫,能够有所改观。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在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与X先生取得联系,提前询问了客户就医期间有无忌口,用心准备了探视物品。由于疫情原因,无法进入医院内进行探视,经与客户协商后,于客户出院当天,前往客户家中进行探视。

到达客户家中后,业务人员通过中国太平95589官微VIP专区详细为X先生介绍了公司的VIP增值服务体系,X先生被太平细致又全面的服务所打动,尤其是在自己出院后的康复期,享有24小时电话医生、私家医生服务,非常实用和便捷。X先生对于保险有了全新的认识,当场签订了一张健康医疗保单,为自己的健康多一份保障。

探视结束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回访L女士,征询其服务感受,L女士说:“没想到爱人的态度能有这么大转变,还自己主动买了一份健康保险,一定是你们细致的服务打动了他,满意,我非常满意。”(王婧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