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科创母基金跻身2022“专精特新”政府引导基金榜TOP20

2022-11-16 07:12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15日讯 日前,母基金研究中心发布专项榜单,青岛科创母基金获2022“专精特新”政府引导基金榜TOP20。

母基金研究中心称,在当前重视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背景之下,母基金可以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不断发挥母基金赋能优势,通过与优秀的子基金管理机构合作,支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该中心根据已有的数据支撑与研究分析,确定了2022年度专项榜单,以此鼓励私募股权母基金和基金行业的优秀机构与人才,促进股权投资行业的健康发展。

青岛科创母基金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截至目前共投决完成15只子基金、2个直投项目,投决金额15.69亿元,投决子基金总规模合计63亿元,带动资本放大4.3倍,有效发挥了母基金“连接器、加速器、放大器”的功能。母基金已落地的子基金投资进度保持高效节奏,运作的15只子基金累计投资项目合计超90个。其中投资青岛项目39个,金额合计超7亿元,产业覆盖了集成电路、先进高分子及金属材料、智能制造装备、科技服务、智能制造装备、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等。(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耿婷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