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中石油青岛销售大力推行电子加油卡

2022-06-27 15:0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期,中石油青岛销售全面、快速推进电子卡推广工作,倡导无接触式加油,不仅客户“一键充值、加油”享受的便利,还减少了加油站现金管理风险。

电子卡与实体卡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即时办理、充值便利、优惠立见,更符合当下线上经济为主导的消费趋势,将电子加油卡与线上营销结合能够成为改变零售市场格局的突破口。

中石油青岛销售简化手续流程,尽量做到5分钟开通一张加油卡,缩短客户等待时间。要求全员具备电子加油卡发卡操作能力、优惠讲解能力和问题解答能力。总结出常见问题11项,形成了电子加油卡常见问题解答明白纸,通过“实战”打消了员工面对“新事物”的怀疑情绪,为后续全面推广奠定了基础。动员全员随时随地进行推广,先后开发了一批团体客户。(通讯员  曹彦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