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2-06-24 14: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提高员工消防意识和应急技能,6月22日,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给员工培训防火自救等安全常识,提升广大员工防灾减灾的意识,杜绝因电器使用不当、缺乏消防安全常识等原因引起的消防安全隐患。

本次活动,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特别邀请了都市消防公司的特级讲师给员工讲解防火、逃生知识,让广大员工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安全知识,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大家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随后,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答活动及消防演练活动,并认真开展公司内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阳光人寿青岛分公司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持续加强职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将安全生产牢记于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