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快速赔付40万元理赔款

2022-06-23 09: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客户Y女士为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西海岸支公司送上锦旗一面。

据了解,Y女士保险意识较强,几年前便为自己投保了20万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之后又为自己加保了20万保额,共计拥有40万保额重大疾病保险。

客户在今年产后复检时发现甲状腺状态异常,随即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运营柜面知晓情况后,立即联系Y女士做好安抚并告知准备理赔材料,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理赔程序,短期内公司将40万理赔款送达到客户手上,极大地缓解了客户的治疗费用压力。

对于本次贴心高效的理赔服务,Y女士的感激之情无以言表,表示会将会将保险大爱传递给更多的人。(历中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