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 同方隔离不隔爱

2022-06-22 11:42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此前,因工作安排自外地返程的青岛的伙伴按照青岛防疫工作安排统一入住定点隔离酒店。在得知这一消息的第一时间,同方全球人寿青岛个险渠道的伙伴们在第一时间送去了视频祝福。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方隔离不隔爱。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是我们共同的工作,为共筑防线,在青岛分公司职场,大家不仅当好“守门员”,还充当起了“送货员”。内勤伙伴购买饮用水、纸巾、洗漱用品、卫生用具等生活物资和消杀用品,协调运输线路后送至指定地点,经由相关部门检疫通过后,再分发到隔离酒店内的伙伴们。我们期待着视频里的话语让我们的心在一起同频共振,组织有序的运送链让隔离的伙伴感到温暖和关怀。

正在隔离的伙伴也在积极配合政府和公司安排,“大家都很感动公司的支持”,“做青分的一份子很骄傲”一句句温暖的回馈发了出来,今天的感动感染了彼此,我们一起面对挑战。

春暖花开,同心同盼!无法见面的遗憾,无法拥抱的想念,都希望化作关怀,坚定大家风雨共渡的信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