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同方全球「同佑e生」(微医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荣获年度重疾保险产品奖

2022-06-22 11:49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日前,由国内保险媒体《今日保》发起的“2022今日·保险中介榜”正式揭晓获奖榜单。同方全球「同佑e生」(微医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凭借保障期灵活选,覆盖150种高发疾病等特点荣获年度重疾保险产品奖。 

图为获奖海报

据国家卫健委公布数据,每年新发癌症人数约为380万。国家癌症中心数据显示平均每天癌症确诊人数超过1万。面对癌症,治疗费用高达10-40万元甚至更多,且康复周期较长,需要1-3年不等,在此期间收入无法预估。作为普通人,能做的就是照顾好自己和家人,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体检,以及有一笔足够的健康保障!选择1份合适自己的重疾险很有必要。

同方全球「同佑e生」(微医保)互联网重大疾病,最高保额40万,涵盖重疾、轻症、中症及身故保障,性价比高。该产品投保年龄为18-50周岁,保障期间可选10年,20年,30年。该产品覆盖30种轻症、20种中症、100种重疾,其中轻症与中症累计最高赔付5次,重疾赔付1次。以25岁的女性小保为例,其购买了同方全球「同佑e生」(微医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20年保障期,40万保额,身故给付已交保费,每月仅需84元。

据悉该产品还提供了全方位健康服务,方便省心。投保专享绿色服务通道,包括专家门诊预约,住院/手术安排,在线专家问诊,私人医生电话等服务,为消费者的健康护航。

“2022今日·保险中介榜”由保险新媒体《今日保》发起并连续举办的第三届保险中介评选。榜单结合领域专家以及媒体评审团的意见。经过多轮评选及角逐,同方全球「同佑e生」(微医保)互联网重大疾病保险在市场上众多重疾险中脱颖而出,是行业及社会对该产品的价值肯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