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民生银行远程银行——足不出户,温暖服务

2022-05-13 21:5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  “我年龄大了,记性不好,想不起自己的银行卡密码了,而且我腿脚不利索,去银行挺困难,听儿子说你们民生银行的远程银行能帮我,所以我就试试,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帮我解决问题呢?”赵阿姨拿着手机,对着视频里面的远程柜员问道。“您不要着急,我们远程银行是可以为您做密码重置的。”远程柜员耐心细致地引导赵阿姨进行操作,很快便帮赵阿姨重置了密码。赵阿姨开心而满意地说道:“你们的服务方便快捷,太感谢你们了!”

如果你也像赵阿姨一样,在需要解决银行业务问题的时候遇到一些困难,那就拿起您的手机登录民生银行手机银行吧,通过远程银行人工视频即可帮您解决问题。远程银行打破传统网点的服务时间限制,每日9点到21点,全年365天,通过民生银行手机银行APP,接通远程柜员,不仅可以为客户咨询解答和办理业务,还可以通过物流配送交付实物,免除客户到网点的奔波,尤其是在疫情防控、恶劣天气的情况下,远程银行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您提供非接触性金融服务。

传统银行的面对面服务模式会让客户更容易产生信任感,但是需要客户亲自前往网点,服务模式有所限制。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虽然能够提高效率,但因为不能“面对面”而使客户的服务体验不够“亲切”。基于这两个方面,民生银行远程银行特别采用了视频服务的创新模式,重新创造了与客户面对面的机会,在一定程度上与客户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连接,让客户真正体验了“足不出户,触手可及”的金融服务。

作为新一代银行服务经营模式,远程银行将远程渠道的方便快捷与银行营业网点的经营活动融为一体,以客户服务为核心,是民生银行零售战略转型的生动体现,实现了“客户在哪里,银行服务就跟随到哪里”的理念。远程银行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担当着金融服务的重要入口,尤其是借助大数据应用,远程银行对海量的客户交互数据进行挖掘与分析,从而帮助银行更加全方位地认知客户,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变任务式营销为场景式营销。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远程银行作为新生的金融工具,是民生银行对于客户享受新型卓越的服务模式的成功尝试,特别是在经历疫情这样的特殊时刻,越来越多的客户感受到了远程银行带给他们的便捷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