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直播:2022年,如何规划你的家庭财富?

2022-04-19 07:1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伴随我国居民收入水平持续提升与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深化,传统单一的投资品种与可选度较小的资产范围,已无法满足居民投资理财的需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转向金融资产配置,股票、基金等权益类资产占比提升明显,“投资理财”成为当下热门话题。

但与居民个人理财不同,当理财的主体从居民个人上升到家庭为单位,如何降低风险,保证满足家庭的日常生活需要的同时,选择合理的资产配置方案,使家庭财富管理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必修课。

如何用长期思维克服短期波动?

银行理财为什么也会出现亏损?

不同的家庭应该如何配置资产?

黄金市场当前怎么看?能不能买?

4月19日下午15:00,青岛新闻网《金融直播间》邀请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市南支行财富主管吴晓妍,为屏幕前的朋友解读2022年,如何规划你的家庭财富。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交流群

近年来,新冠肺炎疫情加速线上化,线上市场已成为金融机构IT投入的主战场。2022年,中国金融机构在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渠道的同时,进一步扩大线上化业务范围和服务边界,建立线上线下渠道无缝融合的客户经营模式将会是不可避免的发展趋势。金融机构从助贷模式转向自营业务、自主风控的转变,解决获客、数据、系统、风控、运营等必要问题,除了必须“打铁还需自身硬”的人才培育、体系建设,更需要以开放的心态重视线上化服务能力的提升,实现经营服务全周期的多平台化。为提升青岛金融机构线上化服务能力,将金融服务嵌入生活场景运用中,加速布局场景生态建设,青岛新闻网特制《金融直播间》线上直播节目,邀请各金融机构代表,与岛城百万网友共同云端论道,交流分享。

如果您所在的机构也有兴趣向广大投资者传递当下财经热点,欢迎添加下方小财女微信做客直播间。

如果您在投资中也遇到了问题,对财经热点还有更多兴趣想要探讨,欢迎加入金融直播间投资交流群,大咖观点、投资资讯、产品解读、同好交流,一键获取!一起找到适合的投资方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