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拟明年迁址崂山金家岭金融聚集区

2021-10-28 16: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8日讯(记者 朱颖)今天下午,青岛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王孝芝做客民生在线,围绕“金融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福祉”主题与网民进行在线交流。记者从网谈中获悉,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将在明年迁址金家岭金融聚集区。

王孝芝透露,目前,金家岭金融区已集聚青岛银行、青岛农商银行、崂山交银村镇银行等法人银行3家,光大理财、青银理财、恒丰理财等银行理财子公司3家,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浙商银行等股份制商业银行市级分行11家,韩国釜山银行、企业银行等外资银行市级分行2家。五大行中,除建设银行青岛分行已落户金融区外,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将在明年迁址金融区。

另外,目前,外资银行中已有韩国企业银行、釜山银行入驻金融区。下一步,金家岭金融聚集区将不断完善金融生态、提升政务服务,积极争取其他外资金融机构前来落户、展业。

关于楼宇载体建设,金融区已竣工楼宇面积达800万平方米。除上实中心外,国信金融中心、协信中心、北大资源博雅广场等高端楼宇也已竣工投入使用。未来,金融区还将建设更多高端楼宇承载金融资源聚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