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宽松再起、成长为先 卓信财富之旅—青岛站成功举办

2021-07-19 17:1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16日,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卓信财富之旅-青岛站主题讲座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浦发银行“卓信财富之旅”系列客户投教活动于4月起在全国18家分行陆续启动,与财富生态圈合作伙伴中金财富证券、南方基金、太平洋保险、招商证券、国信证券、广发基金、泰康保险、大家保险等公司与客户共同展望2021年宏观经济趋势,分享投资机会,解析资产配置策略。此前,“卓信财富之旅”系列活动已在郑州、南京、宁波、西安等12个城市火热开展,活动遍及天南海北,为投资者提供现场倾听财富专家主题报告,和与财富大咖面对面交流机会。

本次浦发卓信财富之旅-青岛站报告会以“宽松再起、成长为先——2021年宏观经济与大类资产配置”为主题,特邀中金公司财富研究执行总经理、首席宏观分析师张捷,透析后疫情人民币资产配置大时代资本市场情况,分析2021年下半年宏观经济形势,就投资趋势、市场热点把握,资产配置等客户关心问题进行分享。

浦发银行青岛分行副行长李重民出席活动,分享了浦发银行青岛分行18年来在岛城的发展情况,也指出,中国的资本市场已进入而立之年,站在新的起点,资本市场也承担着中国的经济转型、居民财富保值增值的重任,而随着整个资本市场的波动起伏,未来市场或者是下半年投资的机会在哪里的问题,浦发银行将会为每一位投资者提前做好相关的咨询和专业化的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分析师张捷以“国内经济疫后新常态”为切入点,结合政策解读、市场趋势以及国内居民资产配置状况等多方面因素,向现场贵宾客户详细阐述了投资的分析和看法。

本次卓信财富之旅为客户提供了投资者教育机会,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后续,浦发银行青岛分行也会持续提供多种形式的贵宾增值服务,以“卓而有信,成就财富人生”的理念,全力打造“浦发卓信”财富管理品牌,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全面、更贴心的优质便捷服务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