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花样年华面凋谢,新华助力再绽放

2021-07-15 18:0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  随着国家及保险行业人员对保险正面引导与宣传,广大人民群众对于保险的认可度越来越高,需求也与日俱增!保险产品也以其特有的方式——理赔,帮助人民群众解决了实际经济上的难题。

22岁时,家住黄岛区的许女士在新华保险陆续投保了健康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基础保险金额51万元;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保险金额1万元;附加康健华贵B款医疗保险,保险金额400万元。因为年轻,许女士每年仅需要缴纳保费大约1.1万元。

年轻的身体是拼搏的资本!但现实中,疾病和意外的降临却不分年老长幼。2021年4月,26岁的许女士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被诊断为肺恶性肿瘤。这纸可怕的诊断书,会让许女士在绚烂的花样年华面临凋谢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发现及时,许女士恶性肿瘤属于早期,诊疗后恢复情况良好!

在治疗结束后,许女士向新华保险提交了理赔资料。十天的治疗,许女士医疗总花费4万元!经过社会医疗保险报销后,许女士还有2.4万元的医疗账单“缺口”。欣慰的是,许女士投保的保障计划涵盖医疗和重大疾病保障,此次医疗账单“缺口”通过医疗险新华保险为其进行了全额赔付。此外,根据许女士的重大疾病保障计划,还为其赔付了保险金57万元,助力许女士在花样年华继续绽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