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海通证券辅导,青岛积成通过精选层小IPO辅导验收

2021-06-10 07:34 来源:资本邦
分享到:

6月9日,小财女了解到,青岛积成(872230.NQ)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并于2020年5月21日向青岛证监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

2021年6月8日,青岛证监局下发了《关于对青岛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工作无异议的函》,公司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下已通过青岛证监局的辅导验收。

青岛积成于2017年10月11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专注于供水排水、燃气、能源管理等公用事业行业的软硬件系统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主营业务为相关行业提供总体设计、软件开发、软硬件系统集成、热力计量等技术服务和产品销售,是智慧水务、智慧燃气、智慧节能行业的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

据了解,青岛积成为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连续挂牌满12个月的创新层公司。

根据公司已披露的《2020年年度报告》和《2019年年度报告》,公司2020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列示)分别为5141.89万元、4039.31万元;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以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计算)分别为13.93%、12.85%,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财务条件。

来源:资本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