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联合湛山街道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04 18: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有高血压,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吗?冠心病、糖尿病人可以接种新冠疫苗吗?新冠疫苗可以和其他疫苗同时接种吗?”近日,一场互动热烈的新冠疫苗接种专题讲座在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职场开讲。

当下,有序接种新冠疫苗、共同构筑防疫屏障,越来越成为普遍共识。为了普及防疫知识,消除新冠疫苗接种顾虑,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利用与市南区街道共建契机,把知识普及“架进”职场,积极创造新冠疫苗接种便利条件。

讲座特别邀请到了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赵显俊现场开讲。他详细解读了新冠疫苗接种原理、为什么要接种疫苗、疫苗适宜接种对象、疫苗接种的流程和注意事项、预防接种后发生不良反应及处理方法等问题,深入剖析了部分人员目前存在“疫苗犹豫”的原因和普遍存在的认知误区,并给出专业化指导建议。“贡献一臂之力,战‘疫’有你有我。战胜疫情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接种新冠疫苗,只有接种疫苗后绝大部分人得到保护,在人群中逐步建立起社会免疫屏障,才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这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赵显俊说。

在互动问答环节,员工纷纷提出了自己担心已久的问题,赵显俊主任“对症下药”,一一耐心解答,也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免疫长城。讲座结束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内勤员工,特别是党员、团员纷纷自愿报名参与新冠疫苗接种。湛山街道安排红色巴士“点对点”专车接送楼宇员工接种新冠疫苗,在“先锋湛山”志愿者的引导下,40余名员工有序坐上这趟开往青岛海航万邦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的红色专车,不到一小时便完成新冠疫苗接种顺利返程。

下一步,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与湛山街道将进一步建好、用好“楼宇连心桥”平台资源,不断扩大疫苗接种知识覆盖面,引导党员、团员争做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宣传者、服务者,用实际行动保障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