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9小时收到129万理赔款:他想给妻子道个歉

2021-06-04 18:1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讯 “真得好好给我妻子道个歉,我之前不理解她的工作,但要不是她当时坚持给我买保险,现在我们这个家不知道变成啥样了。”谈起这段时间的遭遇,在“鬼门关”转了一圈的W先生至今仍心有余悸。在庆幸之余,他也对妻子的工作和保险的功用多了一份切身的理解。

W先生的妻子魏女士是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一名业务人员,起初W先生对爱人从事的工作并不是很支持,对她给自己买的保险更是颇有微词,认为自己身体健康,买这么多保险是在“浪费钱”。但看着魏女士一直为了工作忙前忙后,便也慢慢地不再说什么了。

近日,W先生突发身体不适,经过医院检查后,确诊为急性心肌梗死。突如其来的变故让W先生一家有些措手不及,在接受治疗的同时,魏女士也在爱人住院当天就通过95589进行了报案。在了解到出险信息后,太平人寿青岛分公司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核实了客户身份,并联系到魏女士一起准备相关资料,完成了案件的前置审核。

准备好资料之后,魏女士通过“秒赔”提交了申请,9小时后,129万余元的理赔金顺利到账,从出险到最终结案,仅用了短短20天的时间。

现在,W先生术后恢复良好,对太平人寿的理赔和服务更是非常满意和认可,还通过妻子给青岛分公司送去了一面锦旗。魏女士也表示,现在每天上班都很有自豪感与使命感,家人也越来越支持自己的工作,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客户送去保险的爱和保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