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发布文明出行红包 低碳生活 文明出行!

2020-11-26 16: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交警联合云闪付APP、青岛新闻网发起“文明出行”倡议活动,参与活动,自觉做到“低碳生活文明出行”。

#文明出行倡议书#

11月10日,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青岛再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青岛市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标志着青岛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更加协调发展,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达到更高水平。为了进一步展示文明城市创建的丰硕成果,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自觉践行绿色发展、低碳生活理念,踊跃参与绿色出行行动,广大市民尽量少开私家车,更多选择步行、骑车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主动维护交通秩序,争做绿色交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践行者、维护者,携起手来共同营造畅通、安全、环保、有序的良好交通环境,为这座城市添一路顺畅、一些绿色、一抹清新,使我们的家园多一刻舒缓、一份温柔、一丝风采。

让我们即刻行动起来,绿色出行、安全出行、健康出行、文明出行,为城市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参与!

点击这里,领取3折乘公交 1折乘地铁攻略!

点击这里,领取你的现金红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