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周三五折优惠邀客户畅享美食

2018-08-08 12: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每周三,招行信用卡会推出周三五折品美食的活动,招商银行与美食商户洽谈合作,为招行客户定期提供优惠活动。根据客户反映,在登录招行信用卡APP掌上生活时,发现“周三5折”活动中的美食合作商户越来越丰富,一些新开业的美食商户也很快出现在优惠活动中,极大地方便了客户生活。

据青岛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客户持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刷卡购物时可获得信用卡积分,通过下载招行信用卡客户端“掌上生活”使用积分。用户在APP上可以看到,一些热门的餐饮均可在“掌上生活”中以积分换取优惠。同时,客户可以通过“掌上生活”直接购买一些门店的代金券,特别是在每周三,可获取部分餐饮门店5折代金券,优惠力度不输团购网站,且支付方式便捷安全。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不断为客户创造各类优惠服务,周三五折美食体验、观影日等活动也助力招行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目标的逐步实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