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贷款 > 正文

新闻网生意贷最长授信20年 最高额度2000万!

2018-03-12 12:5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贷款无忧是青岛新闻网财经频道重点打造的融资服务项目。贷款无忧平台针对青岛企业、个人贷款需求提供多种贷款服务,包括:大额抵押贷款、企业经营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优良职业贷款、车贷(无质押)等业务,放款快、利率低。

青岛新闻网贷款无忧的宗旨就是为客户匹配最简易、快捷的贷款利息,以最好的服务为客户制定贷款方案,让客户不必东奔西跑、反复准备材料就可及时拿到所需资金。

新闻网生意贷可供资金周转,最长授信20年

新闻网近期推出的贷款产品针对广大自雇用户,推出了经营贷款,按天计息,随借随还,两天内即可完成审批。据了解,该产品贴合用户短期资金周转,申请者可随用随贷。与市场其他产品相比,方便用户快速、低成本周转的贷款需求。

企业快速贷款,急您所急

从事服装生意的老张,拥有一套价值300万元的房产。因公司经营急需资金,老张用房产作抵押申请贷款,根据其资信情况及房产价值,贷款无忧做到2天审批1天放款,老张很快成功获得了一笔400万元的个人经营贷款。

新闻网贷款无忧,不只是贷款,更是一种“因您而变”的综合金融服务。

新闻网贷款无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综合金融服务,用专业为客户竭诚服务,用真诚为客户搭建资源互通的平台,用效率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作为一家有温度的平台,在这里,客户想要的,贷款无忧都给您;在这里,解决您的金融需求,贷款无忧是您值得信赖的伙伴。

其他产品:

生意贷(针对企业、个体商户)

优良职业贷(针对公务员、事业编、国企、外企、金融、卫生、教育、垄断行业)

白领贷(根据公积金缴费基数作为贷款依据)

房产类贷款(全款/按揭房都可申请)

保单贷(拥有商业寿险即可申请)

车主贷(全款/按揭车辆都可申请)

青岛新闻网贷款无忧服务平台贷款热线:0532-6887356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建行“快贷”贷款无忧

2019-05-13 16: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