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第四届最美大堂经理> 大堂经理 > 正文

交行青岛分行营业部崔建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 责任编辑:胡旸 2014-06-04 15:19:13

    点击查看更多青岛最美银行大堂经理>>>>>>>>>>

    我喜欢她 为她投一票

    姓名:崔建萍

    年龄:23

    所在银行:交通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

    个人从业经历:我自2012年入行工作至今已经是第三年的时间了,工作的这段时间里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同时也积累了很多服务和营销方面的经验,每天上班之前我都会告诉自己:又是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我要带着我的好心情去服务客户,让客户感受到我们的真诚与热心,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继续保持这种好心情,更好的服务客户,感染客户。

    座右铭或参赛宣言:真诚待人,用心服务。

    “我为我行产品做代言”:沃德金是我行可回购的投资金条,其独特造型使之呈现9999纯金品质体现含蓄大气的性格特征,现在人们虽追求更高收益,但风险如影随形。客户往往很难准确预测哪种类型的金融工具可以帮助到他们更好的为其资产保值和增值。现阶段,投资沃德金将有效帮助客户分散风险、抵御通胀、对冲美元资产贬值的损失,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