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青岛新闻网讯   近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峰到会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韩靖文、驻行纪检监察组第二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亚东视频列席会议。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潍坊分行及分行党口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青岛分行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分行党委认真研究制定会议方案,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同时,采取谈心谈话、书面征求意见等方式,广泛征求全行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侯传和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峰对分行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征求意见层次广,党性分析认真深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围绕分行经营发展,从基础客群、业务结构、考核机制以及党的建设和班子建设方面等对分行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为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二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三是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全面夯实党建引领发展根基。

分行党委表示,将深刻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班子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带领分行全体员工认真落实好总行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焕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绩向总行党委递交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